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人物风采
残疾人创业工程喜结硕果 提升职业技能 增强创业本领
发布时间:2008-12-08

    本网讯   (通讯员   汪�)在日前召开的全县农村工作会议上,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和十佳种养营销大户受到了表彰。


  县残联新培育的残疾人帮扶基地――淳安千岛湖桑都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喜获农业龙头企业称号;从事养殖业的残疾人创业能手徐永康荣获种养和营销大户荣誉称号。


      今年县残联将“带头创业、带动就业”工程纳入“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子工程,探索形成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扶持有方的创业扶贫工作新机制。全年新建省、市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1个,新建县级创业和帮扶基地16个,培育创业能手50名,投入保障、扶贫、就业、培训、帮扶资金400余万元。残疾人扶贫、就业、培训多驱并进,形成发展方向明、产业优势强的良好发展局面。


      2009年,县残联将利用投入使用的培训基地,围绕“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创业本领”,做足做好培训、就业、创业这篇文章,使残疾人工作得到长足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