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生活 > 生活常识
在“两学一做”中夯实规范管理年
发布时间:2016-10-17
在“两学一做”中夯实规范管理年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同时进一步在“两学一做”中夯实规范管理年。2016年10月12日,按照鸡西市局“规范管理年”的工作部署,鸡西市地方税务局举行“规范管理年”查摆问题座谈会,鸡东、密山、虎林三县市分会场设在密山市地税局,莅临会议的有鸡西市地方税务局主管业务领导,虎林市地方税务局、密山市地方税务局、鸡东县地方税务局主管领导以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

图一“规范管理年”查摆问题座谈会现场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规范管理年”的活动要求,从规范征管和服务制度、规范征管和服务执行、规范征管和服务文书表单,规范征管和服务措施等四方面展开研讨,虎林局、密山局、鸡东局都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及意见,市局领导也对相应问题给出建议和可行措施。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参会单位及人员能够面对面、点对点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方法,将在日后工作中继续贯彻省局“用铁的纪律建设队伍、铁的措施依法治税” 总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个中心,进一步加强税源管理力度,积极应对“营改增”后税收收入严峻形势,为优化税收环境和经济发展做出地税人应有的贡献,规范管理也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守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进一步实现理念上的更新和提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做知行合一的模范;要进一步补足能力上的弱项和短板,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组织督促和引导广大地税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觉悟,时刻谨记做到廉洁自律,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自省、自警、自励。

(密山市地方税务局 李修军 王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