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党建园地
文昌镇进一步强化作风,增强科学发展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2-02-29

文昌镇进一步强化作风,增强科学发展新能力

  1、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健全出勤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车辆管理等制度。同时,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加强对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执行力。

  2、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紧扣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实质,抓住重点,开展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水平。

  3、强化学习教育。制定周自学和月集中学习制度,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干部理论思维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针对少数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实、科学发展的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高的问题,切实规范机关管理,加强效能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教育管理,努力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