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党建园地
文昌镇学习科学发展观保障措施
发布时间:2012-02-29

文昌镇学习科学发展观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成立由党委书记姜小旺任组长,镇长张家兵、党委副书记何小武任副组长,其他镇班子成员为组员的文昌镇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指导。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分解到各个部门,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各项工作由镇党政班子成员按分工负责,各相关单位、部门具体办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2、坚持边整边改,不断充实完善整改方案。在破解难题、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坚持边整边改,在实践中检验各项整改措施是否可行,要紧扣整改目标以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修改完善整改措施,做到边实践、边检验,边解决、边提高。

  3、搞好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通过整改来提高我们工作的实效,努力将各项工作纳入科学发展的轨道;又要通过工作实践和群众评议来检验整改的成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办成民心工程、政绩工程、满意工程。

  4、建立监督制度,接受群众监督。整改方案向群众公布,整改进程及时向群众通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