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全县首个村级科普教育基地建立
发布时间:2013-11-08

全县首个村级科普教育基地建立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为积极推动新农村建设和绿色地质勘探工作深入发展,近日,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矿勘二院党支部和姜家镇双溪村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工作“联建联创”仪式。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共建和谐”的原则,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形式和载体,并在双溪村建立地质科普教育基地。据了解,这是我县首个村级科普教育基地。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纯公益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矿产勘查开发的主力军之一,曾荣获“地质找矿功勋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模范地质队”、“地勘先锋”、“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据悉,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矿勘二院于2012年进驻姜家镇双溪村,并以此为中心,在周边乡镇开展地质勘探工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建联创”为契机,制定共建计划、落实共建措施、打造共建品牌。省地质大队还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以知识讲座、宣传画栏、宣传卡片等形式开展地质科普宣传教育,打响双溪村地质科普教育基地品牌,以扎实举措推动村民增收致富。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