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对正式自荐人实行统一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20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 17日一大早,雨雪交加,姜家镇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导组来到了该镇龙源溪源头的孙家坞村,对验证发票处、秘密写票处、代写处等场所再次作了明确,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早早地做好了换届选举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正式选举开始后,该村党支部书记洪国发第一时间就来到选举现场,领了选票,他也是此次村委主任的正式自荐人。“按照镇党委的要求,我作为村委主任正式自荐人,要先投了选票,再到镇里指定地点实行统一集中管理!”洪国发肯定地说,“镇党委这样的安排,更能体现选举的公平公正,我们老百姓是非常支持的!”据了解,姜家镇村民委员会选举首日有60余名像洪国发这样的村民委员会正式自荐人要到镇里指定地点实行统一集中管理,最大限度地避免拉票贿选等现象的发生,确保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据悉,姜家镇28个行政村参选村委主任的正式自荐人有80人,参选村民委员会委员的正式自荐人有60人,参选妇女委员的正式自荐人有42人。为确保此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姜家镇党委、政府从镇机关精选60余名干部成立10个工作组分赴各村,加强指导和监督,并在严格程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对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的严格监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