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卫生院白衣天使同堂学法
发布时间:2013-12-27

姜家卫生院白衣天使同堂学法

    本网讯 (通讯员 章才干 余学军 周新荣)为了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依法行医意识,保障医疗安全,近日,姜家中心卫生院携同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为该院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法律讲座。

  讲座紧扣《侵权责任法》,围绕医疗纠纷的成因、医疗纠纷的处理与防范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还就中央综治办、中宣部、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11部委近期联合下发的《关于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讲座,使全院医务人员深刻认识到依法行医、规范诊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保障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