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包村干部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14-03-15

姜家镇包村干部送学上门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 “老洪,今天我给您送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资料,我先给你讲一讲学习提纲和要点。”姜家镇章村村包村干部章轶汶一大早就来到该村78岁的老党员洪金年家中,为其送上学习资料并讲解学习要点。洪金年是村中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但年老体弱,参加党员集体学习很不方便。

  姜家镇自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落实“三学联动”要求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老干部,就采取了包村干部送学上门的形式,为老党员老干部搭建了崭新的学习平台,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据统计,姜家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有51个党(总)支部共1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中近百名党员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体学习。截至目前,包村干部送学上门80余人次,发放各种学习资料300余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