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工业平台
文昌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6

  4月24日上午,文昌镇经济工作会议在文昌镇镇政府召开。文昌镇全体干部员,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文昌镇党委书记姜小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文昌镇201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昌镇2013年度在年度目标考评中取得的好成绩,是文昌镇全体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与其他兄弟乡镇还存在较大距离。他要求文昌镇区继续发扬又好又快,“多”“快”“好”“省”建设文昌的工作作风。要认识差距,凝心聚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正能量,改变环境“脏”“乱”“差”形象。树立一切服务老百姓的理念。最后他希望文昌镇在较高的工作起点上,2014年能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镇长余飞对全镇2014年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对“无违建镇”创建 、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