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工业平台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排洪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11-08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排洪渠工程通过验收

    本网讯(通讯员   胡鹏飞   何建峰)近日,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纪检、内审、施工、监理、设计、勘探等有关部门参与排洪渠工程验收会。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排洪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排洪渠工程是2013年县重点工程,总投资7389万余元,主要作用为排泄上游河道来水及防洪防汛,保护园区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排洪渠工程级别为4级,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分布于园区内浪苑口、大柘坞2个区块,紧邻05省道,总长约5558米,其中浪苑口排洪渠长2284.26米,大柘坞排洪渠长3273.8米,主要采用明渠、暗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施工。自开工以来,开发区管委会及施工单位抢抓工期,质量与安全,加强管理,着力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整个工程顺利完工。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