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党建园地
各单位创新载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8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吕园苗 见习记者 李维维 通讯员 徐晓丽 方勇 郑水花 章建胜 余美娟 宋俊勇) 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结束后,践行群众路线的活动便在全县上下迅速展开,各单位密切联系实际,精心策划安排,创新载体落实,为下步活动的全面启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规划局在动员部署实践活动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规划提质、办事提速、服务提效”为目标,以“深化阳光规划、加强公众参与”为抓手,以“组建规划服务团开展基层一线服务”为平台,集中解决“四风”问题,重点解决规划品质、规划服务、规划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城乡规划队伍,推动全县规划工作再上新水平。

  威坪镇组织全镇3177名党员学习了《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部署。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严肃党性教育、强化群众观点、突出解决问题、力推威坪发展,坚持用真情、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

  鸠坑乡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鸠坑实际,设计了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强的“自选动作”,以“领航、聚力、争先”三大主题活动为抓手,创新各项中心工作快速高效推进方式,创新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路径和服务群众高效便捷方法,把教育实践活动融入、贯穿全乡各项工作中。

  文昌镇按照“集中共学、剖析自学、对照悟学”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主动参加“一把手谈作风、议改革、推进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精彩开局”电视谈学活动。同时,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开展三思四省专题讨论,并要求每个县管领导干部撰写一篇学习讨论心得体会文章;细化镇村“三认”服务机制工作方案和深入开展“三问三送”活动。

  富文乡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特别强化群众观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深化、提升“三认”服务机制,党员义务服务等活动,巩固住夜值班、固定服务日、民情日记、办事档案、公开接访日等制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引导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

  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晚上业余时间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集中学习会,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宣讲。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以集中学习会为契机,对照《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从思想、作风上寻找根源,“照镜子,正衣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