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消费广场 > 消费百科
秋季吃什么蔬菜好
发布时间:2014-09-24 09:33:29
秋季吃什么蔬菜好

  花菜。花菜正是秋天的最好选择,我们也知道花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爱美的姑娘们要注意多吃点哦;

  胡萝卜。胡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同时对眼睛也很有益处的。另外胡萝卜还具有防止皮肤老化的作用哦;

  菠菜。菠菜的营养最丰富了,还能够促进消化的作用,同时还能有利于血糖的保存稳定,菠菜还适宜高血压、便秘、贫血、坏血病患者、皮肤粗糙者、过敏者;

  藕片。藕含有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以及氧化酶成分,含糖量也很高,生吃鲜藕能清热解烦,解渴止呕。

  还有很多的豆类食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以及钠、铁、磷、钙等人体必需的元素,也非常适合秋天吃哦。

  (岳苓 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