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消费广场 > 消费百科
美是健康的附属品
发布时间:2014-11-13 15:47:55
美是健康的附属品

  美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字眼,爱美是人的天性,也是对他人的尊重。当今社会,形象是决定个人竞争能力的重要指标。但一切都要以健康为本,以牺牲健康获取的美是痛苦和短暂的,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悔恨。

  有段时间感觉自己的腰明显增粗,朋友推荐,穿束腰美体内衣效果很好,我立马到内衣店买了一件束腰内衣,白天、黑夜一刻不离,虽然不怎么舒服,但是为了美,担当着点吧。一周过去了,感觉自己的腰部非常不舒服,偷偷一看,腰里一圈全红了,有的地方已经溃烂,我急忙脱下,不敢再穿。我那朋友坚持了四个月,腰身好像也没有预想的那么窈窕,但因小腹长期高温,缺乏透气,得了妇科炎症,医治很久都不见好。

  一学生家长,原来双下巴,有段时间,发现她双下巴不见了,问其秘诀,她说:“吃减肥药加上节食。”看她长发飘飘,身材妖娆,真有试试的冲动。最近,发现她脸色蜡黄,问其原因,她苦不堪言,沮丧地说:“由于长期节食,我得了厌食症,吃什么吐什么,半条命都快没了……”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我什么冲动都没了。

  美是健康基础上的附属品,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没有了依托,一切都将归零。所以,爱美也要有理智,不能以牺牲自己的健康为代价,透支健康的美是畸形的美,是走火入魔的美,由此带来的痛苦只能由你自己承受。  (梦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