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走进姜家 > 文粹拾零
答詹体仁
发布时间:2008-11-28

【宋】朱熹
湘中学者之病,诚如来教。然今时学者,大抵亦多如此,其言而不行固失之;又有一种,只说践履,而不务穷理,亦非小病。钦夫往时,盖谓救此一种人,故其说有大快处,以启流传之弊。今日正赖高明有以救之也。为学是分内事,才见高自标致,便是不务实了,更说甚底!今日正当反躬下学,读书则以谨训说为先,修复则以循规矩为要。除却许多悬空闲话,庶几平稳耳!不审尊意以为如何?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