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企业风采
瀛山实业企业概况
发布时间:2014-12-31

  杭州千岛湖瀛山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淳安县姜家镇霞五村,成立于2002年7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贰佰万元,现有职工65余人,主要从事纺织品生产加工经营业务。公司经过几年来的技改和建设,经营规模逐渐扩大,在同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现有厂房12000余平方米,机器生产设备主要有喷水织机76台,倍捻机80台、络丝机5台、整经机5台及配电设备等固定资产1400余万元。公司主要生产雪纺珠、雪纺绉等化纤坯布产品。

  公司始终将诚信与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种精神,一个宗旨。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以诚信为标准,对待每一个环节。在生产上严格实行节能减排的管理方针,通过班前宣传教育节能生产与购置节能设备(智能节电器与污水处理设施等),从源头抓起节源节能,提高经济效益。

  公司通过加快设备更新、提高劳动效能,不断提高职工的工资待遇和劳动保障;不断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等措施进行留人用人。公司在企业党支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完善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职工的权益,员工队伍稳定。

  几年来,多次获得淳安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优秀工业企业”称号;被杭州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社会责任建设”先进单位、淳安县人民政府授予节能“三等奖”;被淳安县人民政府授予淳安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市“厂务公开先进单位”、杭州市“最具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淳安县“诚信民营企业”。曾多次被评为县“优秀基层工会”、“职工温馨家圆”、“岗位共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车间部份图片

 

  产品:化纤坯布

 

  部份荣誉图片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