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农家乐
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5-01-04

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

    联系方式 电话0571-64862212

浙江省淳安县姜家镇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淳开公路44km)

    酒店简介 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姜家营地)坐落于千岛湖姜家镇,占地200余亩,有近100个房车营位,200个小车泊位。姜家营地紧靠千岛湖龙川湾景区和淳开公路,距离杭州200公里,黄山景区15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整个营地的设置有游客咨询接待、营地房车住宿区、自驾房车露营区、帐篷露营区、户外自助烧烤区、拓展休闲区、后勤保障服务等几大功能区块。

    营地目前可为游客们提供丰富的、独特的休闲体验:异国情调房车住宿、摘星望月帐篷露营、山珍湖鲜自助烧烤、品酒猜拳户外电影、登山踏峰眺蓝天碧水、有氧拓展各式运动等。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