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汤建新副理事长率队来淳安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2

汤建新副理事长率队来淳安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1月29日―3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汤建新、康复部部长严云云一行来我县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重点检查仁爱家园工疗站建设和第二代抗精神药物费用保障文件的出台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4点抵达淳安,汤理一行即参加汇报会,听取了县残联2014年度残疾人康复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思路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听取了《抗精神药物费用全额保障》文件出台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千岛湖镇工疗站,了解工疗站中运行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次日,汤理一行先到淳安县威坪镇康恩农疗站(2014年11月份新成立)进行了调研指导,随后对我县2014年度创建的第二家省级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进行了查看评估,每到一处,都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对淳安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淳安经济欠发达,但是工作不欠发达;领导重视,覆盖面广;多元化工疗站建设引领示范;对省市的康复政策响应及时,落实有力,使得全县的残疾人受益匪浅。

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