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淳安县残联召开2014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2

淳安县残联召开2014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进我县残疾评定及办理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县残联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县残疾评定委员会和专业组评定医生共28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县残联副理事长徐晓和县卫生局副局长方志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度残疾评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工作思路,对一年来评定及办证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并制定整改措施。

    截止目前,我县共有持证残疾人14297人。2014年,我县共开展集中残疾评定12次(每月15日),走村入户上门为残疾人评定办证26次,共核发《残疾人证》1384本(平均每月115本)。为使重度卧床不起的残疾对象能及时办理残疾人证,尽早享受到党和国家政策,我县出台了《关于残疾评定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淳残联〔2012〕39号),明确了申请上门残疾评定对象、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等,每月安排4个乡镇,全年共组织48次下乡上门评定,此项工作已经持续开展了3年,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县残联  程建凤)

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