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召开“秀水富民先锋行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3-02

县残联召开“秀水富民先锋行动”专题学习会

    

    2月13日,县残联全体干部员在残联会议室召开“秀水富民先锋行动”专题学习会,王瑛姣理事长率先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党性原则,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汇聚到“秀水富民”上来。随后洪美娟副理事长传达了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县委全委会报告,认真学习县“两会”精神,既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又要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真正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残联中层干部也纷纷发言,讲心得、讲体会、讲感悟、讲思路,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最后,王瑛姣理事长对春节值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制度,认真落实相关责任。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残联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淳安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残联  李垒)

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