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我县在威坪举行“爱耳日”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2

我县在威坪举行“爱耳日”咨询服务活动

通讯员:方勇 洪丽娟

    3月2日,由县残联主办、威坪镇残联承办的第十六次全国“爱耳日”活动在威坪信用社门口举行,为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及售后服务跟踪回访和维修等活动。

    根据杭州市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次全国“爱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县残联结合我县实际,在威坪镇组织开展集中“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威坪镇、县卫生、教育、民政、环保局、杭州惠耳听力有限公司淳安分公司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现场为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为历年助听器验配对象进行售后服务跟踪回访和维修;防噪耳塞赠送;听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听力健康科普知识、残疾预防宣传;残疾人康复政策宣传解答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耳日”宣传服务活动,有1100余人次参加了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份,现场为5名贫困听力残疾对象验配助听器,还为20多名验配过助听器后需维修调试对象进行免费服务。并安排专业医务人员为耳残人员提供听力健康咨询、测血压等服务活动。

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