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学习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04-28

   

    4月25日下午,县残联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学习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洪美娟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建立“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长效机制的通知>的通知》,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同胞8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部分章节。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瑛姣对学习内容做出总结。她强调,县残联作为基层服务单位,要扎实做好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建立“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长效机制的工作任务,同时,也要在工作中以中纪委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为警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

    学习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真正让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促使党员干部能更好的为群众开展服务。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