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工业平台
文昌工业园给水污水泵站完成调试
发布时间:2014-10-17

文昌工业园给水污水泵站完成调试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   见习记者   江晓帆)近日,记者从建设集团了解到,作为我县2014年政府投资续建的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市政配套项目给水、污水泵站工程,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待永久供电后便可投入使用。

    该泵站选址位于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入口处,05省道南侧,占地2238.4平方米,总投资256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给水泵房、污水泵房、清水调节池、附房各一座及园区至文昌村3.6公里给水、污水管网铺设。建成后,给水泵房规模为1万吨/日,污水泵房规模为0.5万吨/日。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是我县实施“两纵两横”战略的重点发展片区之一,也是我县东北部重要门户。因此工程采用全地埋式设计,景观采用园林式设计,园区四周均有宽度不等的绿化带与外界隔离,减少了泵站运行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真正做到并融高铁经济、旅游集散与服务、品质人居为一体的生态型、综合性园区。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