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工业平台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供电实现专线专供
发布时间:2014-07-30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供电实现专线专供

    本网讯   (通讯员   胡鹏飞)近日,文昌生态工业园区专线供电竣工通电,满足了近期企业生产用电需求。

    通过近三年的开发与建设,文昌生态工业园区从土石方开挖、场地平整、基础设施配套都日益完善,现有杭州鸿羽木业有限公司、科利达耐摩阀门厂已经开工生产,新东林食品、康诺邦健康产品、宏旺实业等一大批企业动工在建;已供地项目有佳蔚日化、欧尚日化、絮媒等;已完成入园项目5个;另皇台实业、医疗器械、饮料生产等15个招商项目在谈。所以原老线路用电容量太小,满足不了企业入园、农民集聚安置点的用电需求。为此,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近400余万元,专门从文昌镇潭头变电所架设10KV西阳195专线,全长约12公里,途径潭头村、下潘村、文昌村、文屏村、西阳村5个村。此专线工程得到了供电局、文昌镇及沿线村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