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乡镇动态
“抢抓机遇、迎接高铁时代我先行” 文昌镇开展主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5-05-21

“抢抓机遇、迎接高铁时代我先行” 文昌镇开展主题大讨论

  千岛湖新闻网讯(记者 王宸俊)“作为村干部,我们不能总当好好先生,要敢得罪人、敢担当、敢负责,为高铁时代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文昌镇文昌村村干部铿锵的话语中透着一股坚韧与决心。

  近日,文昌镇为期一个月的“抢抓机遇、迎接高铁时代我先行”和“讲公心、重公道、肯奉献之我见”主题大讨论活动在干部群众的表态发言中拉开了序幕。

  让高铁经济工程建设成为淳安区域内的样板工程、文明工程、和谐工程、质量与进度第一工程。借助这一发展机遇,文昌镇着力锻造一支既能适应新常态下农业农村工作,又能讲公心、重公道、肯奉献的优秀基层干部队伍,努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学习教育、交流讨论三个阶段。通过各个阶段的学习讨论,广大基层干部将对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一次大体检、大扫除,从而达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目的,真正让讲公心、重公道、肯奉献的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带好头使镇域内的高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为造浓全民参与的氛围,文昌镇已通过网站、QQ群、农民信箱等方式做好宣传,并开展主题征文、主专题讲座和上台交流发言等活动形式,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对接,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发展高铁经济以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献上自己的金点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