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汾口信用社助残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15-05-23

汾口信用社助残服务送上门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彦)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到来,汾口信用社以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两费代扣代缴进村签约为契机,开展了“情系我的兄弟姐妹,文化助残献爱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该社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村为残疾人提供上门签约服务,并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康复知识等,同时送上慰问品。

  “每位残疾人都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关心帮助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不仅是社会责任,也是社会公德。作为百姓自己的银行、百姓身边的银行,我们更需要用实际行动多多关心这个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残疾人送上了一份温暖,献上了一片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呼吁全社会用爱心和行动去帮助每位残疾人。

编辑王建才程就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