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田野 > 农情快讯
种无花果有补贴吗?
发布时间:2015-06-11
种无花果有补贴吗?

  威坪镇农户咨询:想种植无花果,请问承包多少土地种植有政府补贴?往届大学生农业创业是否有其他相关扶持政策?无花果初期投入苗木,田地还可以种养什么而不影响其生长发育,增加附加产值?

  农业专家:现将所提问题作一解答:

  1、果树等经济作物种植效益好,因此无省级农业补贴,但省里一些地方对发展主导产业会有一定的扶持,请向当地农业局咨询有关政策。

  2、关于大学生农业创业扶持政策,2010年11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毕业生从事现代农业的若干意见》(浙政办发[2010]141号),《意见》对支持对象、支持政策都作了相应规定。

  3、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登记条件:(1)有五名以上符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的成员;(2)有符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的章程;(3)有符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的组织机构;(4)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定的名称和章程确定的住所;(5)有符合章程规定的成员出资。

  4、无花果种植初期可适当间作,可间作西瓜、甜瓜、草莓、大白菜等,但应增加施肥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