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青少年残疾运动员市锦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28

青少年残疾运动员市锦赛创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许伟 记者  邹楚环)8月21日,我县12名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赴杭参加2015年杭州市残疾人田径、游泳锦标赛,共获得12金6银2铜,总分128分,位列全市14个县市区第四位,创造了我县残疾人在青少年锦标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同时还荣获了此次锦标赛的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县历来秉承欠发达县不欠弱势群体民生保障的理念,积极推动各项残疾人事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备战参加锦标赛,县残联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聘请专业教练指导训练。运动员们则在同龄人享受快乐暑假时,进行运动训练。在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受到了市残联及其他县市残联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全县人民争了光。

 

编辑王建才程就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