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来料加工经纪人赠帽为感恩
发布时间:2015-09-12

来料加工经纪人赠帽为感恩

  千岛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钰珍 记者 邹楚环)9月11日下午,姜家镇来料加工经纪人陈智军给淳安县环卫所送去了600余顶帽子,看望慰问了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工人。

  考虑到过了秋将迎来冬的寒冷,而广大一线的环卫工人无论风霜雨雪都要在室外清扫作业,陈智军自发的送去600余顶加绒的帽子到环卫所,他说,在创业最艰辛的时期,太多人帮助过他,如今企业已稍转稳定,他想尽微薄之力给不论春夏秋冬致力于美好城市建设的环卫工人送去爱的温暖,同时也把这份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帮助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陈智军经营的千岛湖思羽旅游用品厂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自主设计自主生产且电商营销的企业,加工人数稳定在40余人,每年带动10多位低收入农户就业。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