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服务设施不一般 国庆节前可甩竿 千岛湖垂钓“特区”亮相龙川湾
发布时间:2015-09-18

服务设施不一般 国庆节前可甩竿 千岛湖垂钓“特区”亮相龙川湾

  千岛湖新闻网讯(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何胤�)千岛湖旅游集团又传来一好消息!千岛湖的又一常态化休闲产品即将诞生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位于龙川湾景区的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将于国庆节前开业。届时,广大钓友可以尽情体验“一蓑一笠一枝杆,一山一水一明月,一人独钓千岛美”的惬意。

  为保护千岛湖水环境,今年我县实施了千岛湖禁渔令,并开展了有史以来最严的垂钓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但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为满足广大垂钓爱好者的心愿和市场需求,我县按照“以堵为主,堵疏结合,钓禁分离”的原则,利用龙川湾原有林渔场资源,开辟了合法的垂钓区。由此,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成了千岛湖垂钓“特区”。

  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由旅游集团精心打造,隐逸在龙川湾环绕错落和曲折迂回的岛屿港汊间,水域面积约2000亩,湖岸线长达27公里,共分四大钓区,并设有专门的夜钓区,内有电瓶车、工作艇VIP接送,渔具租赁、鱼饵销售、专业导钓服务等,不仅为不同人群增加了选择空间,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垂钓服务,还开辟了一系列的游客垂钓体验区、林下摸鱼亲子游互动区等旅游延伸产品。游客垂钓后可活鱼打包、鱼拓制作,或是自租厨房、现场烹饪。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川湾景区拥有独特的“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境内,绿树成荫,景色怡人,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优良的垂钓度假胜地。置身其中,钓友们会真正体会到在“景区垂钓、氧吧垂钓、花海垂钓”的滋味。而且景区内吃住行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可满足垂钓爱好者全方位的需求,方便承接大型千人垂钓赛事活动。

  由于垂钓区曾是新安江开发公司的鱼种场,渔业资源丰富,有野生鲢、鳙、鲫、鳊、鳜、鲤、甲鱼、草鱼等多种鱼类,品种繁多,数量庞大,即使是菜鸟级的钓友也可以真正实现“竿落鱼起”的垂钓最高境界。

  据悉,今后,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还将推行“垂钓+”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垂钓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使垂钓产业与景区其他休闲体验产业相互渗透、相互补充,最终融为一体,在有效保护千岛湖水环境的同时,为千岛湖旅游增添新活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