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产业在破题 来料加工快升级
发布时间:2015-09-17

姜家产业在破题 来料加工快升级

    本网讯(记者 邹楚环 通讯员 黄钰珍)今年以来,姜家镇把来料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作为重要突破口,力推传统来料加工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姜家镇重点做好来料加工园区建设,打造五层来料加工电子商务园区,招引9家企业进驻,机器200余台;完成石颜来料加工园区6000平方米;建设球山村1200余平方米的来料加工厂房,利用村闲置房屋进行腾笼换鸟。下一步将银峰村养殖厂房改造成来料加工厂房。加大招引力度,借助“淳商回归”,今年新增经纪人5人,并签约汉墨、倚阑醉、GASVR 等9家电商企业进驻园区。据统计,姜家镇来料加工产业目前从业人数达1700余人,已发放加工费1200余万元。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