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龙川湾 “钓鱼特区”即将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5-09-30

  由旅游集团精心打造的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隐逸在龙川湾环绕错落和曲折迂回的岛屿港汊间,目前已对外试营业。

  据了解,龙川湾内水域面积约2000亩,湖岸线长达27公里,共分四大钓区,并设有专门的夜钓区,内有电瓶车、工作艇VIP接送,渔具租赁、鱼饵销售、专业导钓服务等,不仅为不同人群增加了选择空间,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垂钓服务,还开辟了一系列的游客垂钓体验区、林下摸鱼亲子游互动区等旅游延伸产品。游客垂钓后可活鱼打包、鱼拓制作,或是自租厨房、现场烹饪。

  “从目前试运营的情况来看,前来垂钓的游客和市民满意度还是挺高的,这几天我们景区工作人员正为‘十一’长假接待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希望用全新的姿态迎接‘十一’黄金周游客的到来。”垂钓中心负责人余总说。

  由于垂钓区曾是新安江开发公司的鱼种场,渔业资源丰富,有野生鲢、鳙、鲫、鳊、鳜、鲤、甲鱼、草鱼等多种鱼类,品种繁多,数量庞大,即使是菜鸟级的钓友也可以真正实现“竿落鱼起”的垂钓最高境界。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收费价格为:上午8:00至17:00 200元/一人;17点以后50元/小时。

  价格包含服务内容:①龙川湾景区门票;②交通服务:从景区入口处至各钓区入口处的电瓶车往返服务。

  (记者 周雅婷 通讯员 王光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俊勇 范小青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