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人大代表组团到开化“取经”
发布时间:2015-10-03

姜家镇人大代表组团到开化“取经”

  千岛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建新 黄钰珍)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精神,加快把姜家打造成为特色风情小镇的样板、绿道经济体系的样板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样板,全力助推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近日,姜家镇积极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一行54人,前往周边开化县考察乡村旅游工作。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开化县龙门村、下淤村、桃溪村进行实地考察,人大代表们每到一处,都积极与当地行政村两委、农家乐经营户、乡村旅游经营公司等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经验,了解他们在乡村旅游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和政策措施。这3个村都能立足本地资源,积极开发特色乡村旅游产品,现都已成为开化县的乡村旅游精品区,是集农家休闲、田园度假、山庄避暑、自然观光、户外旅游以及“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品农家菜、干农家活、购农家货、享农家乐”为一体的浙西乡村旅游示范点,给人大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实地考察,人大代表一致认为,这3个村的乡村旅游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服务水平以及宣传推介等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对姜家镇下一步乡村旅游、民宿民居及农旅融合发展起到很好的借鉴意义。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