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来料加工“联姻”电商开新篇
发布时间:2015-11-04

姜家来料加工“联姻”电商开新篇

已成功招引九家电商企业进驻每天发货量平均在100单以上
姜家来料加工“联姻”电商开新篇

    本网讯   (记者   邹楚环   通讯员   黄钰珍)这段时间,不断有来料加工企业以电商企业模式进驻姜家镇的电商园区。通过电商定单来确定生产数额和产品走势的定单式来料加工企业,日渐成为姜家镇来料加工产业主体。电商已成为姜家镇来料加工产业拓展业务渠道的有效手段之一,正在推动来料加工业转型升级。

    为了让来料加工和电商更好的联袂发展,姜家镇在建设电商园区的基础上,投资50余万元建设了货梯,改进了园区基础设施及消防设施,同时成立了姜家镇电商服务中心,为进驻电商园区发展的来料加工企业提供便利的电商服务。而且,在招商引资上,姜家镇根据“来料加工+电商+”的定位,增强针对性的招商引资;同时,还加快物流企业进入园区的速度,目前中通快递和申通快递已经开始与园区企业合作,为来料加工电商企业提供良好的物流服务。

    在园区内来料加工企业不断壮大的情况下,姜家镇还通过政策鼓励、培训平台搭建等方式,鼓励来料加工企业做大代加工服务,培育经纪人做长产业链。目前,一些加工运动套装系列、卫衣系列、情侣装等的来料加工企业,正积极开拓寻找新的加工点,将需要待加工的产品发放至该镇或者周边乡镇经纪人,扩大了来料加工生产的辐射带动作用。

    电商和来料加工联姻,让姜家镇的来料加工产业收获了利好。自来料加工电商园区成立,姜家镇已成功招引了包括汉墨等九家电商企业的进驻,目前已招引了90余人加工,发放了100余万元的加工费,每天发货量平均在100单以上。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