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创国卫通过市级评考
发布时间:2015-11-03

姜家镇创国卫通过市级评考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10月29日,由市有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姜家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情况进行市级评估考核。

  据了解,近年来,姜家镇积极借助杭州市首批风情小镇、特色旅游综合体、市级中心镇等建设载体,全面推进美丽姜家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日趋完善。2004年成功创建市级卫生镇,2007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镇。截至目前,已成功创建县级卫生村4个、市级卫生村11个、省级卫生村2个,正在创建省级卫生村的有5个。尤其是去年以来,在“无违”创建和“五水共治”等工作的合力推进下,姜家镇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提升,集镇面貌大为改观,创建国家卫生镇已具备良好基础。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卫生部门统一部署下,镇党委、政府结合自身实际,把“国家卫生镇”创建作为省级旅游特色小镇申报创建的重要载体统筹推进,成效明显。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反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姜家镇创国卫工作的简要汇报,按照《国家卫生镇标准》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卫生监督、疾病预防与控制、病媒生物防制、社区(单位)卫生和镇辖村卫生进行评估考核。检查组对姜家镇国卫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同时突出问题导向,要求下一步在完善台帐资料、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定期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要加快整改提升。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