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直击:12分2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5-11-11

双十一直击:12分2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

  没有人上街不代表没有人逛街,这句天猫广告,在今天的双十一刚刚启动的一分十二秒,就用数据给出了回答。

  11月11日刚过1分钟,双十一天猫成交额已超过10亿元,其中无线端占比超过76%,目前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优衣库占据第一位,商家销售额排名,水星家纺旗舰店占住TOP1。

  12分2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去年用了37分钟,才完成100亿元的交易额。

  此外,17分58秒,2015天猫双11无线交易额超过100亿元。

  最新消息:双11半小时完成200亿元交易额,相当于三年前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

  广东消费超越浙江,位居第一

  目前消费省、地区排行榜中,广东超越浙江省,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江苏、上海、北京分列三、四、五位。消费县排名,浙江义乌,江苏昆山,四川双流,分列前三位。

  此外,跨境贸易成交额亮眼,仅仅过去1分45秒,跨境贸易成交额超2014年双11全天成交额。

  数据显示出口类女装最抢手

  从大数据分析,全球商品热卖榜中三国奶粉包揽前三,化妆水、女士箱包紧随其后。

  从全球交易热度来看,今年已有186个国家和地区。进口国家排行中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排名前五。出口品类热卖榜中,女装,手机配件,手机占据前三位。根据菜鸟快递网络的数据中,上海成为快递物流最频繁的地区。

  全球化元年,阿里盼再起航

  今年是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元年,天猫双11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全球化、全渠道的新商业面貌为消费者共同打造一场全球狂欢节。其中有4万多个商家、3万多个品牌和600万种优质货品参与,包括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海外大牌,覆盖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

  此外,今年的双11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和线下商业全面融合的首次呈现。苏宁、银泰、北汽、首旅集团等千余商家联动全国超330个城市的18万家商场或门店,共同参与此次双11狂欢,与消费者共同经历双11万店同庆的壮观场面。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