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成功创建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
发布时间:2015-11-12

姜家成功创建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近日,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评估验收组,对姜家镇创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进行评估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姜家镇学前教育布局已趋合理并实现全覆盖,目前设有1个中心园、1个分园、6个幼教点,总在园幼儿人数282人,设幼儿班15个,幼儿入园率达99%。其中,镇中心幼儿园已新建完成,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硬件基础处于全县一流水平。

  评估组先后视察了该镇中心幼儿园等6个幼教点,详细了解了办园条件、师资队伍的建设、保教工作的质量、幼儿园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对姜家镇政府不断加大学前教育的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府在财政条件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筹集资金改善办园条件的举措高度赞赏。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