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淳安县残疾人艺术团到托养院进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5-11-25

淳安县残疾人艺术团到托养院进行慰问演出

   

    近日,淳安县残疾人艺术团分别来到千岛湖镇托养院和文昌栅源托养院慰问演出,为在院托养的残疾人和老人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乐器合奏《小曲好唱口难开》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首《千年等一回》让观众重温了90年代的金曲佳作。清澈明朗的高胡独奏《弹棉花》似乎将在场的老年朋友们带回到了青葱岁月。性感火辣的肚皮舞《印度新娘》和活泼搞笑的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压轴节目――我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淳安竹马》更是另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最后一曲《爱的奉献》,让观众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演出呈现出和谐友爱、乐观向上的浓厚氛围。

    淳安县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虽然身有残缺,但他们在残缺中追求完美,在平凡中创造奇迹。他们用饱满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和精湛的表演传递了身残志坚的正能量,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常怀感恩、共享美好、快乐生活的决心。

    艺术团还将陆续在其他几个乡镇级托养院进行慰问演出。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