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举办庆祝第二十四次“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4

县残联举办庆祝第二十四次“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12月3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千岛湖镇部分残疾人代表,来到县培智学校,与在校学习的智障小朋友们一起举办了主题为“我的节日乐融融”的第二十四次“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本学期培智学校“唱红歌”活动中的优秀节目――歌舞《歌唱王二小》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婉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引来了来宾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特奥会运动项目――折飞机和飞飞机比赛。同学们折飞机的专注劲儿让来宾们交口称赞,而在飞飞机的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更是让参与其中的来宾自愧不如。随后,部分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来宾代表们,一起来到厨房参加亲子活动“包包子”活动,厨房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庆祝活动在优美洋溢的诗歌朗诵《萤火虫》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来宾代表和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千岛湖镇残疾人胡桂香表示,此次国际残疾人日,不仅让我看到了培智学校小朋友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更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和重视。县培智学校校长方柳莺则说,此次庆祝活动在培智学校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更让社会看到了同学们的风采,希望县残联能够多把这种活动带进培智学校。

编辑王建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