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残疾评定分中心落户县二医院
发布时间:2016-01-21

残疾评定分中心落户县二医院

    本网讯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程建凤)为打通残联服务“最后一公里”,给边远乡镇的残疾人及其家庭提供便利的残疾评定服务,日前,县残联残疾评定分中心落户县第二人民医院。

  当天,来自汾口、中洲、枫树岭等乡镇的1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在县二医院的残疾评定分中心进行办证政策咨询和残疾评定。其中38名患有肢体、听力、言语、视力等不同障碍的对象通过了现场评定,并顺利拿到残疾证。

  据了解,目前,县二医院残疾评定分中心只提供肢体、视力、听力、言语四个类别项目的评定,每两个月开展一次评定,评定时间为单数月份的10日这一天,若遇到法定节假日则顺延。申请人在参加集中评定之前,需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听力、视力、智商测定及拍片、CT等相关检查。然后持申请表、身份证或户口簿以及相关病历等资料,到评定机构进行评定。 
 

编辑王建才程就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