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抵御强寒潮 温暖送上门
发布时间:2016-01-24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储珊) 23日8时08分,县气象局发布寒潮黄色预警,预计24日到26日最低气温湖区-6℃到-8℃,山区-10℃以下,将出现严重冰冻,积水、雪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看到这个消息,姜家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却并未发愁。原来,姜家电商园区的两家爱心电商企业在了解到天气情况后,早早就和敬老院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老人衣物的尺寸大小后,便送来了价值13000余元的棉衣、内胆等御寒衣物。

  “衣服很合身,穿在身上真暖和,天再冷也不怕了。”老人们摸着身上厚厚的棉衣喜滋滋地说。据了解,姜家敬老院共有61位老人,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腿脚很不方便,还有的是长年卧床。正是爱心企业的雪中送炭,给了老人们心里最暖的温度。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