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群众点赞村里的竹器维修点
发布时间:2016-01-31

  千岛湖新闻网讯(记者  邹楚环  通讯员  汪式熹)最近,姜家镇双溪村的群众都在为村里的竹器维修点“点赞”。

  这个竹器维修点是村党总支部组织设立的,主要是为村里的群众修补竹器劳动工具。“我们一直在村里推进便民服务工作,最近在生产生活中,我们发现许多村民灰篼、摘篼破了,用尿素袋补补还在用、菜篮筐坏了,用手棒着去洗衣洗菜,很不方便。”村党总支书记汪红球说,“现在农村的竹匠少了,大家要修补这些竹器不是很方便,所以大家商量组建这个服务点。”

  维修点就设在村老年活动室旁,请来的竹匠是周边的墩头村人,自己带饭、自己准备所需要的一切材料,村里提供场所,维修费用很便宜。这个服务点组建起来后,立即得到了群众的青睐,几乎每天都有村民送东西过来修补,而且竹匠就在村里,不少村民还与竹匠协商打制新的竹器。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