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举办趣游墨香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4

姜家镇举办趣游墨香湖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建新)近日,姜家镇组织了一场以“喜迎新春、骑行健身、快乐行走”为主题的迎新春“骑行・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线路为环游姜家镇墨香湖绿道全线,全程12公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姜家镇机关、姜家产业区块的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杭州精文置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新天地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雪后的墨香湖银装素裹、美景如画。穿行在湖边的绿道上,恍如行走在一幅水墨山水画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活动,全体人员顺利抵达了活动终点。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骑行、徒步等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同时也让大家为更好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集聚了力量。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