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首个有机山茶油基地开建
发布时间:2016-03-29

姜家首个有机山茶油基地开建

 通讯员 江建新

  近日,姜家镇首个有机山茶油生产示范基地在该镇桂溪村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千汾线绿道沿线,紧邻姜家镇十里水果长廊,总投资1500余万元,由淳安先农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投资新建。项目包括油茶生产基地80余亩,同时建有厂房、仓库、办公用房等配套设施,安装生产线2条,年产有机山茶油19吨,是姜家镇首家大规模的有机山茶油生产示范基地。

  先农坛项目的动工新建将进一步壮大姜家生态农业发展,有效带动姜家生态农业品牌建设。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