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专用道不再“专用”,工作日也可以开啦!
发布时间:2016-07-21

杭州公交专用道不再“专用”,工作日也可以开啦!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网站,杭州市交通信息网消息,杭州市今天起,调整杭州市“公交专用车道使用时间”。新规定执行后,杭州市区内多数公交专用道将在“工作日非高峰时段”对社会车辆开放。

  非高峰时段开放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公交专用车道使用时间”,是基于今年6月1日实施的《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新修订)产生的。

  该条例规定,其他机动车可以在“非交通高峰期或交警的指挥下使用公交车道”。条例实施后,杭州交警随即调整了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时间规定。

  公交专用车道使用时间调整后,社会其他车辆,可以在工作日除高峰时段外的其他时间,进入公交专用车道行驶。工作日高峰时段为“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

  此前,杭州只允许工作日高峰时段外,社会车辆可以在“单向2车道道路上进入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至于双休日期间,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规则不变,继续对社会车辆全天候开放。

  但是请各位驾驶员记住哦,上面写到的这些规则,只适用于杭州大多数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

  接着往下看,记住有哪些公交专用车道属于“常规之外”。

  哪些公交专用车道不能进入

  大家首先记住6条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艮山西路、艮山东路、下沙路、下沙6号大街。

  设置在这些路段上的公交专用车道,工作日全天禁止其他车辆驶入。当然,到了双休日,大家还是可以放心在内通行的。

  另外,如浣纱路、文二路、文三路这些设置在单行道上的逆向公交专用道,则是全时段(含双休日)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的。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