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条市政道路基本完成阶段性目标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月底成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48条市政道路基本完成阶段性目标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月底成网

  7月19日,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自去年5月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行动启动以来,其统筹推进的85个市政项目已基本完成目标任务。目前32条河道环境整治工程、5个停车库项目都已完工,还有48条市政道路也都基本完成阶段性目标,包括16条快速路及32条主次干道,让杭城出行更通畅。

  5月3日,杭州萧山机场公路、九堡大桥南接线、东湖路二期3条快速路同步开通,这使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即将成型。

  目前秋石三期、秋涛南路、杭州萧山机场公路、石祥路提升完善工程等11个快速路工程都已建成通车,杭城各大区块之间的互通更流畅,往返时间大幅度缩短。而待紫之隧道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后,将与崭新的紫金港路、之浦路等一并开通,成为杭州快速路网最西边的“一纵”,届时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累计建成约182公里,占规划总长的68%,主城区快速路网就此基本成型。

  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覆盖杭州整个城区,缩短两地距离已卓有成效。比如,从三墩前往钱江新城,在秋石三期、石祥路提升完善工程尚未完工开通时,最起码要花上一个多钟头,而如今通过石祥路高架,转秋石高架,直达钱江新城和城东一带,最快只要25分钟。待连接成网后,丁桥、三墩北、申花、城东新城等区块的区域路网将得到完善,能有效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一定程度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快速路网改善跨区域交通,而主次干道就像“毛细血管”,让杭城的局部流通更顺畅。据了解,目前除丁桥东路、笕丁路、明石路、望江隧道4个续建项目外,其余28条主次干道都已建成通车或基本完工,改善城东新城、钱江新城奥体、三墩、申花、丁桥、城北、九堡下沙、之江等8大区块的交通条件。东宁路、环站东路、环站北路、钱江东路、元宝塘路等已完工,车子开进城东新城或火车东站时,不用再费时绕路。已经建成通车的学院北路、育英路,给这一带区域的居民出行带来便捷,并且分流已不堪重负的莫干山路、丰潭路、古墩路的交通大流量。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