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图片新闻
县图书馆在姜家镇小举办“送一堂课外文化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县图书馆在姜家镇小举办“送一堂课外文化课”活动

  县图书馆在姜家镇小举办“送一堂课外文化课”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巧进)9 月21日,由县图书馆精心准备的“送一堂课外文化课”活动在姜家镇中心小学举行。此次课外文化课的内容以“淳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为主题,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我县主要的非遗项目以及如何传承与保护我们的非遗项目等方面全面讲解了有关非遗的知识。期间,参与听讲的学生们个个专心致志、兴趣浓厚,很多学生还认真做了有关的听课笔记。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还围着讲课老师提出了一些有关非遗的问题,表示这堂“课外文化课”让他们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很欢迎这样的活动。活动共有三个班100余名师生参与。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