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田野 > 农情快讯
手绘地图 镇域特色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2016-12-31

  记者 邵建来

  采用手绘方式创作,将特定的地点绘制出来,在梓桐第二届书画文化节上,不少市民会拿到一份《梓桐镇村手绘地图》,这样的形象宣传让人眼前一亮。

  手绘地图以活泼简洁的笔调,正面呈现全镇及各村旅游的全景,山脉河流跃然纸上,地形面貌一目了然。村里的标志性建筑、街巷、河道、文化遗存等,在地图上都能找到,方位分布精准到位,按图浏览简单方便。

  梓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手绘插画方式,结合梓桐的文化环境以及地域特色,以时尚、开放、古韵、发展的文化理念,通过这种创意方式去表现和弘扬梓桐本土特色文化。手绘地图能折叠成小册子,十分方便易携带,也可以供外地的游客拍照,直接把地图存进手机,边走边游。该负责人说:“推出手绘地图,可以让大家多一个了解梓桐的角度。”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