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图片新闻
文渊狮城吸引游客参观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31

  文渊狮城以千岛湖千年水下狮城为文化背景,自开园以来,积极打造集非遗文化体验地、休闲度假目的地、养生宜居乐享地、商务会议首选地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和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古城里的四合院、湖景别墅、合院排屋街坊、市井商业街、豪华铂瑞度假酒店五大类产品统一的徽派建筑风格,彰显独特的文化内涵,吸引着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游客前来参观体验。图为上海、杭州、苏州等地游客参观古城商业街。 记者 杨波 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