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千岛湖镇 > 党建园地
千岛湖镇举办新任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为深入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增强党代表的代表意识,提高党代表的履职能力。日前,千岛湖镇组织新当选的22名新任县党代表召开培训会。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镜鉴警示片,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换届纪律要求、《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党代表大会制度、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地方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政策。

  会议要求新任党代表们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营造良好氛围;要当好反映社情民意的“联络员”,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成为党群关系的“连心桥”;要当好群众致富的“领跑员”,在发展本地经济、致富群众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当好排解矛盾的“消防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