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千岛湖镇 > 党建园地
千岛湖镇全力做好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今天距离12月15日法定选举日只有三天的时间,在做好前期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千岛湖镇为确保12月15日选民投票工作的顺利进行,专题举行换届选举投票阶段的准备工作进行业务再培训、工作再部署、思想再动员。

  据了解,千岛湖镇今年换届选举涉及20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10个社区; 185个机关单位。21个(县级选区);44个(镇级选区);67284选民人数(县级选区);58423人(镇级选区)。投票选举是选民直接选举人大代表的最后程序,对于选举成功具有重要意义,千岛湖镇针对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前所未有,压力前所未有,责任前所未有,选区多、选民多代表多的众多特点,安排落实每个选区专人负责,要求选举工作做到“十个好”。既选民核实好。委托办理好、票箱准备好、场地准备好、人员安排好、资料准备好、选民组织好、投票把握好、计票把关好、结果公示好。

  该镇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选举工作组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和检查指导工作,充分调动选民参选积极性,仔细核实有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充分表达意愿创造条件;明确《选举法》有关规定,明确工作程序,明确注意事项,确保各项组织准备工作按照选举法律规定,及时、严格落实到位;维持选举秩序,加强纪律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投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注重细节保证投票选举操作上依法、程序上规范。科学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对选情的掌控,制定相关工作预案,防范和打击破坏选举行为。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投票选举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乡镇概况